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在昌省属高校教职工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

发布者:dwxcb发布时间:2013-12-19浏览次数:803

关于组织参加2013年在昌省属高校教职工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

 

各院级党委(党总支),党群各部门,各学院、处(室、部、馆),各直附属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行2013年在昌省属高校教职工法律知识考试的通知》(赣教法字〔201316号文件)要求,学校将组织教职工参加法律知识考试。为保证考试顺利进行,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因处级干部已参加全省领导干部网上法律知识考试,不参加此次考试)

二、考试时间

1224下午200400

三、考试地点

各单位自行安排。

四、考试内容

宪法、民事诉讼法、社会保险法、精神卫生法、江西省审计条例。

五、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切实把今年教职工法律知识考试工作组织好、落实好。

2、参加考试人员要端正考试态度,严肃考试纪律,真正达到“以考督学、以考促学”的目的。

3、请各单位统计好参考人数,并于1220前到党委宣传部领取考卷;1227前将答卷及考试组织情况的书面材料送交党委宣传部(先骕楼5429)。

 

“六五”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3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