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走进我校

发布者:dwxcb发布时间:2017-04-15浏览次数:1021

    在第二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4日下午,由省国家安全厅主办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在我校青年文化广场举行。省国家安全厅厅长张爱华、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出席并参观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图片展,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生代表近1000人参加。
    此次展出,展示了“危害国家国土安全、危害国家网络安全、危害国家生态安全、危害国家科技安全、危害社会安全、危害国家经济安全、危害海外利益”等8项真实案例和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展示栏共26个。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为师生们发放了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相关资料。
    此次活动得到学生的极大响应,同学们通过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现场讲解,进一步认清了国家安全形势,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举办这样的国家安全教育图片展非常有意义,很受教育,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一位参观的学生说道。(文/孙文娜 图/黄志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