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做好校史展览馆布展内容修改 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xiongshuang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345

为落实校史展览模拟讲解会现场点评的修改要求,经学校研究,对于校史展览版面设计和内容修改要求作调整。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史展览馆分板块专题展示建设成果的历史时间段为学校70周年庆典后的十年,即2010年至2020

二、请各单位2010年至2020年的时间为限,对所负责的版块内容,包括简短文字、图片、图表等史料在不超过原有板块空间的范围内进行增删、调整。并审定本部门负责板块内容需要突出的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列表并说明),以便设计中在版面上予以突出展示。

三、请各单位分2003-20092010-2019两个历史时段提供并收集需要用展柜展示的实物清单。如属于重要史料且收集有困难,请提供相关线索。

以上史料、清单或线索的电子版,请412日前发邮箱750012342@qq.com,联系人:周富轩,联系电话:18907006868

                                                              


 

                       党委宣传部

                       202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