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江西师范大学举行名达园落成、名达馆开馆仪式

发布者:孙文娜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65

9月3日上午,江西师范大学名达园落成仪式、名达馆开馆仪式先后在青山湖校区、瑶湖校区举行。该校党委书记黄恩华、校长梅国平,副校长项国雄,党委委员黄保文、侯桃,姚名达烈士家属、李一华校友、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附中、附小教师代表、姚名达烈士研究专家梁洪生等共同见证。仪式由项国雄主持。

大家一同瞻仰烈士铜像,参观纪念馆,缅怀该校前身国立中正大学师生救亡图存、舍生忘我的伟大革命事迹。黄恩华表示,学校要进一步做好校园思想文化建设工作,充分挖掘学校丰富的红色文化资源,通过线上线下,创新工作方式,开展好姚名达烈士事迹宣传教育工作,他希望全体师大人传承烈士遗志,坚持立德树人初心。

该校在瑶湖校区知行楼西侧新增姚名达烈士纪念馆,展示和纪念姚名达教授的英勇事迹和治学精神。名达馆分姚名达生平、学术贡献、抗战英烈、缅怀与宣传以及实物资料展示五个部分。


链接:http://jx.ifeng.com/a/20200908/14523393_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