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西网】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在全省防疫期间线上教学优质课评选中获佳绩

发布者:孙文娜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211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近期,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防疫期间线上教学优质课评选活动中,江西师范大学附属小学12位参与录课教师的课例全部获奖,获得4个特等奖、4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的佳绩。

今年初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省教育厅下达“停课不停学”的通知,组织优秀教师拍摄录像课全省播放。该校附属小学接到录课任务后,高度重视,附小校领导主抓严选录课教师,学校省市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和校青年业务骨干更是主动请缨参与录课。

录课期间,附小教务处精心组织,为每一位录课教师安排备课团队,在线上备课、磨课。同时,附小校领导亲自挂帅,组建录课技术支撑团队,负责现场拍摄和后期剪辑工作。从1月到5月, 12位老师克服种种困难,一共录制26节线上课,数量多且质量高,获得广大教研员、教师、家长及学生的好评。


链接:https://edu.jxnews.com.cn/system/2020/11/18/0191027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