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

 

 

 

 

    117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第二报告厅召开2018年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会议,在校学校领导田延光、梅国平、姚弋霞、贾俊芳、丁晖、刘俊、陈运平,党委委员邱东升、黄保文、侯桃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梅国平主持会议。

    校党委书记田延光充分肯定今年以来全校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希望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工作力量,切实按照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奋力开创学校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引导广大师生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和舆论保障。

    校长梅国平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关乎学校发展大局,广大师生员工要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切实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和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要求,把责任担起来、把工作落下去,做到路线方向上不过失、政策理论不糊涂、关键时刻不失语、重大问题不缺位,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壮大主流思想舆论,为学校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会上,保卫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党委等结合实际就如何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作了经验交流。(文/隋珑 图/刘思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