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手机报】 江西师大女足在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江西手机报讯:12月25日-12月3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2018年全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锦标赛在辽宁省大连市举行。江西师大女子足球队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乙组第六名的好成绩,队员覃诗奕以12粒总进球数获得了“最佳射手”奖,与北京师范大学射手齐名第一。

本次比赛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的31支队伍,参赛队均是各省、直辖市大学生女足比赛的冠军队,代表了目前我国大学生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赛的最高水平。比赛总共分为甲乙两大组,甲组由体育专业特长生组成,乙组由参加过中超中甲的职业运动员组成。学校队伍在仅一名守门员参加过中甲联赛的情况下参加了乙组的比赛。在比赛中,女足队员们不畏强敌,顽强拼搏,充分展现了学校“铿锵玫瑰”的运动风采。(隋珑)

链接:http://sjb.jxnews.com.cn/index.php/welcome/show_news?id=1163023&type=1